close

我的膚質是容易泛紅,但又不到很敏感的那種
雖然都有在看醫生和擦藥,但因為上班一定要帶妝
皮膚休息得不夠就都很慢好,而且不時又會復發

最近皮膚也是泛紅狀態,醫生已經挑明叫我先不要上妝
但不上妝容易被主管盯,不然我也想不上妝阿
所以就決定先買有潤色的防曬來擋一下,這樣至少只要擦一種,不用擦很多層
皮膚負擔不那麼重,應該也會好得比較快

於是爬了文又在康是美問了店員之後
就買了dr.wu的高效潤色防曬霜和輕透水感防曬乳

買完回家就先在手上試了質地
第一個是輕透水感    

  11         

           (素手)                           (質地)                             (抹勻後)

這罐我是之前看版友分享就很生火,因為質地看起來很水
感覺很適合我這種泛紅之外還會脫皮的人
實際試過質地的確是我想像中那種比較水的,也很好抹開
更高興的是它不像有些防曬會有個味道
顏色是很淺的紫色,抹勻之後手的顏色有被提亮的感覺,也不會泛白或不自然

接下來卸掉再試試高效潤色的
省得麻煩素手是用剛剛同一張

22  

           (素手)                           (質地)                              (抹勻後)

這罐擠出來我著實有嚇到,跟我現在用的粉底液也太像了
一開始還怕這種會不好推,尤其之前用過醫美的都比較稠一點
不過實際抹開是意外的好推勻
而且可能是我本身膚色有點偏黑,感覺這罐出來的效果更貼我的膚色
讓我對它的好感度也有上升

然後補充一下這兩罐分別的防曬係數
輕透水感是spf35,基本上我上班都在冷氣房,所以擦這個就夠了
另外高效潤色係數比較高有spf50,是打算出去玩可以用的
也是因為功用不太一樣,所以買了兩罐

接下來要直接試在臉上了,先大概說明一下我素顏的狀況,以免等等嚇到大家
我是毛孔還好,就是有點斑,生理痘和暗沉
泛紅一點點還有在擦藥,不過應該是快好了

 

先來給大家看輕透水感 

 111          

                (素顏)                                         (上一層輕透水感)

全臉上完之後真的是蠻喜歡的,就像包裝上寫的是自然透白的感覺
現在皮膚處於敏感期,所以直接再刷粉餅就完成底妝,整個妝感很透亮
因為我是做服務業,這樣面對客人感覺也比較有精神
還有一定要說這罐保濕真的做得不錯,不但後續刷粉餅就覺得妝有比較貼
而且前面有說我上班都在冷氣房,但一整天下來皮膚也不會覺得乾

再來是出門走跳用的高效潤色

222

                  (素顏)                                       (上一層高效潤色)

這罐的妝感其實我也蠻喜歡的,在擦的時候沒什麼感覺
但擦完之後才覺得有點柔焦的效果,皮膚看起來會比較細
雖然它防曬係數高,卻一點都不會有負擔
那天去淡水,底妝我是這罐加蜜粉就出去了
大半天都在外面,我平常蠻會出油的t字也只有小出油
而且我到家才想到中間都沒補擦防曬,還好也沒曬黑就是了

dr.wu這兩罐潤色防曬都很好用,又可以減少皮膚的負擔
不過明顯的感覺出來,紫色那罐擦完皮膚是會變得比較白一點
但是潤色的話,算是維持原來的膚色,當然遮瑕度會比紫色的優秀
如果膚況不要太糟糕,真的懶得再回去防曬+飾底乳+粉底液的生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fos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