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算是個不折不扣的benefit控
每次只要看到benefit有出新品 我都會忍不住跑去櫃上試用XD
當然這次新出的眨眨眼系列 我是不會放過的!
才光看名字就覺得 超~可~愛~的~
讓我趁週末的時候就迅速去櫃上試試

在天使櫃姐的介紹下
我買了眨眨眼眼影線兩用膠、眨眨眼持久眼影粉(炫光金銅、深遂咖啡金)跟嘟嘟嘴豐潤唇蜜 共四樣

001.jpg  

我先把它們畫在手上 看看質地跟顏色
002.jpg  
光是畫在手上我就覺得顏色超美的
我挑的是基本的大地色系 帶點珠光的感覺 看起來很亮眼

因為好兄弟們才剛走…我就不放素顏照來呼喚祂們出來了XD
直接放分解圖給大家瞧瞧

003_meitu_2.jpg  

第一層我是先用眨眨眼眼影線兩用膠來打底
它蠻特別的 是做成霜狀的質地 跟以往用的粉狀不大一樣
而且霜狀質地的眼影用起來不會卡粉 連油眼皮的人也很適合
另外 這個兩用膠除了眼影外
如果選深一點的顏色 也可以拿來當眼線畫
它延展性相當好 還可以一罐多用 實在很不賴~

第二層我是直接疊眨眨眼持久眼影粉的炫光金銅上去
它其實就是金銅色 畫起來蠻顯色的
而且它的粉很細 單畫也很漂亮

005_meitu_4.jpg  
第三層我是用眨眨眼持久眼影粉的深邃咖啡金
它就是基本的咖啡色
我有稍微拿眼影棒來暈染一點
這樣眼妝看起來就蠻有層次感的

最後我沿著睫毛根部畫眼線
然後再加刷個睫毛膏 就完成日常的眼妝了

另外 同場加映—嘟嘟嘴豐潤唇蜜-珊瑚粉橘
這支唇蜜就是粉粉的偏橘色
原本以為它只是一般的唇蜜罷了 想不到出奇的好用
它的顏色很飽和 用起來還蠻滑順好塗的
而且擦起來完全不黏 也不會容易脫皮 是很滋潤的一款唇蜜
你們看我嘴唇是不是很Q彈 juicy啊~~XD

007.jpg  

最近我不管上班還是出門逛街
都很喜歡用benefit的眨眨眼系列
簡單擦個嘟嘟嘴唇蜜就可以出門了
看起來既簡單又大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fos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