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分享一下我最近小小敗家的故事
一切都起因於我姐,前幾個月我姐揪了我買UNT的指甲油
那時候為了湊免運,多買了一盒面膜
意外發現他們家的保養也很不錯用
加上上個星期看到他們家有一檔特價還不錯
所以自己一個人又默默買了起來....

1.jpg  

這就是我這次買的戰利品
一個組合(頂級玻尿酸循環保濕精華液+3D飽水護欄保濕凍+玻尿酸保濕賦活露+印加石礦物保濕蜜皂)
加上一盒玻尿酸山茶花保濕面膜

2.jpg  


一字排開看起來也是挺壯觀的
不過這組還蠻實用的,從清潔.化妝水.精華.凝凍都有
再加上我還有買面膜,可以拿來當做急救或加強保濕 整個就是很完整的一套
其實買了完這一輪我有在心中默默發誓
短時間內真的要克制一下,再亂買就要剁手指了!(抱頭)

這組的玻尿酸保濕系列都做得蠻清爽的,我自己是覺得很適合夏天用
沒有加酒精,很溫和,也很好吸收

如果要說到首推的話,我會推這組裡面的頂級玻尿酸循環保濕精華液
就是上張照片左邊數來第二罐
這支擦起來真的很清爽,我覺得有比我之前買的醫美玻尿酸精華液還要清爽
但擦起來會有保濕的感覺,皮膚也會變比較白
UNT這支精華液,裡面也是有大中小三種玻尿酸分子
不過比較特別的是,他們還有多加一個胜肽玻尿酸
所以除了保濕之外,也有讓皮膚膠原蛋白增生的效果
然後裡面也有加最近很紅的蜂王漿當作修護的成分
敏感肌用是蠻不錯的

另外,3D飽水護欄保濕凍我也很推
也是很清爽,因為是做成凍狀的關係,還會涼涼的
前幾天出門曬了比較多太陽,回家就有點小泛紅
晚上我就用保濕凍厚敷了一下 敷個十幾分鐘
臉頰泛紅的地方就有退了一些
隔天醒來就好得差不多了

3.jpg  


精華液和保濕凍的質地就是這樣
透明.無色無味
精華液不會太濃稠,所以還有點會流動
保濕凍就比較固態一點,所以可以拿來厚敷
其實本來還想拍一下賦活露的,不過液狀真的有點難拍出來 只好作罷

以上就是這幾天用UNT的小小心得
謝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fos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