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多抗老的東西,搞得我不得不買一罐來用看看
之前冬天頂多只會特別加強保濕的東西
反正保濕有做好,一切就無敵了
不過好像不是這麼回事,保濕有做好似乎只是把底打好
要是不想要有皺紋,或是臉皮鬆還是要乖乖用有抗老的東西


礙於預算限制,買的是olay新生緊緻清爽凝乳

Image00001.jpg 

是張曼玉代言的系列
剛接觸抗老的東西,就不先買太滋潤的


簡單介紹成分
有雙胜肽緊緻精華,加強肌膚底層的更新,能協助膠原蛋白作用
增加皮膚的彈性
玻尿酸就是可以維持保濕度好的
海洋蛋白改善鬆弛的問題,也是讓肌膚的表層飽水度好


質地是有點類似像稠一點的精華液

Image00005.jpg 


跟一般常見的凝乳不太一樣
我的皮膚兩頰有點乾,所以我擦完這個之後
還是會擦我原本的霜,這樣才不會覺得乾
有擦olay這罐凝乳,有發現皮膚的細緻度變好了!!


皮膚的角質沒有那麼厚,角質有被代謝掉的感覺
摸起來細細的,好像又回到10幾歲的感覺XD
臉也變得比較硬一點,就是有彈性啦
每次男友捏我的臉,都會說好軟喔
不過誰想聽到說臉很軟啊,這樣就代表沒有彈性啊
沒圖沒真相,有法令紋
看起來也有點粗粗暗暗的

Image00002.jpg 


以前是只有笑的時候,才看得出來
不過現在連面無表情的時候,都有那麼一點點紋路了 = =

擦了一陣子之後,有發現紋稍微不見一點點了
臉也變亮,這不是出油喔XD

2011-01-13_165808.jpg 

等我的霜用完了,要再去買這個系列的來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fos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