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早就很想做雷射了,只是價錢方面一直會讓我遲遲不敢行動

在版上爬了文之後,千代田的價位算是最可親的,加上不包套,

想說先來試試看也好!

 

   Image00007.jpg  

 

本來我是想打雙拼的,感覺又有飛梭又有淨膚整個很賺,

不過醫生跟美容師說,我的皮膚太乾了,如果打飛梭的話,

怕皮膚會受不了,所以叫我打淨膚就好了,飛梭等到肌膚狀況好一點再來,

感覺是還不錯,給了我誠懇的建議,不會因為飛梭比較貴,

就還是要我打 XD

 

 Image00010.jpg

 

 

我沒有用麻藥,有點小緊張,不過想說體驗一下沒上麻藥打的感覺

男友說他在旁邊一開始還嚇一跳,
但我覺得還好耶,就是有刺刺向是橡皮筋打到臉的感覺,

之前我有爬文一下,感覺好像一般的診所淨膚都只會打一次就結束

不過醫生幫我整整打了三圈,還有在比較暗沉的地方加強,

真的是很不錯捏

 

 Image00014.jpg

 

打完美容師會拿冰袋面膜幫我弄在臉上冰敷,我大概敷個10分鐘

其實臉已經退得差不多了,就去小房間裡面洗臉擦乳液,

這個時候美容師會告訴我術後的保養之類的,提醒我保養品的選擇,

一定不能有酒精和維他命C成分之類的,她說台灣很多保養品就算是保濕

多少還是有加美白的成分,所以要注意挑選!!

想想我的化妝台上好像沒有保濕的東西

就直接先買了診所裡櫃姐介紹的蝸牛凝膠

 

 2010-11-05_184127.jpg

 

蝸牛凝膠擦起來涼涼的,重點是真的很保溼,而且感覺比專櫃的保溼凝膠更舒服,
美容師說因為我皮膚太乾了,建議我一天可以擦個好幾次,就算是有擦防曬也可以擦,

這幾天擦下來我是覺得感覺還不錯,保溼度真的有大大的提升,

也沒有乾到脫皮的現象了

 

成果照

 

 2010-11-05_205558.jpg

 

左邊是在診所卸完妝拍的,鼻子兩旁的毛孔會比較大,

右邊是打完在家裡拍的,毛孔明顯的變小很多,左邊的圖是擦了一層蝸牛

淨膚最大的作用,就是可以亮白和縮小毛孔,我是覺得效果很棒耶,

尤其是對毛孔的部份,之前對於到底要不要擠粉刺很兩難,

淨膚打完沒幾天,就會感覺到粉刺自己冒出來,洗臉的時候就弄掉了,

效果很好,整個人也看起來比較容光煥發 XD,

只擦普通的防曬我也比較敢出門了,臉也變得比較光滑了,

連男友看得都有點心動了XD,這次在千代田感覺還不錯,

比買緊緻毛孔的化妝品感覺有用多了,希望下次來可以打到飛梭雷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fos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