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們家小胖終於要結婚了
剛好搭上這個百年結婚潮
最近為了婚禮的事忙得焦頭爛額
還跟小胖小吵了幾次
不過那天拿到婚戒 真的有種幸福的感覺湧上來
吵架的事也都忘光光了

 

當初會選林曉同的婚戒
是因為我很喜歡它們的設計 那種一體成型的流線設計我很喜歡
感覺就很特別
看一下整個包裝
它的包裝都走純白色系 看起來蠻簡約大方的
有種低調奢華的感覺

Image00001.jpg  

 

Image00002.jpg  

 

Image00003.jpg  

再來看看主角 你看是不是很美~
忍不住想多放幾張照片
這一組對戒的名字叫cheers契合
我很喜歡這組對戒的設計 流線加上雙環真的很美
它是白K金和玫瑰金雙環的設計 女戒上面還鑲有碎鑽
拿下來的時候就是兩個戒環
一定要戴上去才會是一個戒指 也可以單獨配戴
兩個戒指合而為一 象徵兩個人完全契合彼此 共同走向未來
這個概念我超喜歡的 看到之後沒有猶豫太多 很快就選定要這組

 

Image00004.jpg  

人的一生中要找到契合的另一半真的不容易
像我跟小胖也是各自經過其他戀情
最後才找到彼此
當時朋友介紹我們認識的時候
根本不覺得會有機會在一起
沒想到慢慢有開始在聊天之後 發現我們兩個有好多共通點
除了個性很像 喜歡的東西也差不多
最不可思議的是
原來我們都住在同一個地區 甚至還念同一所國小 國中
只不過他大我一屆就是了
這麼多巧合連我們自己都嚇到了
或許我們在學校或是在街上擦肩而過很多次
可是卻都不知道對方就是自己之後的伴侶
這種感覺真的很奇妙 也許這就是命中注定吧
兩個人彼此契合 不管在哪最終還是會走在一起

 

Image00005.jpg  

現在只希望婚禮的事能夠順利
不然搞得我每天都好焦慮
當然還有希望我跟小胖能夠永遠幸福下去
祝福我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fos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