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買SKII它們家的東西

就獻給超解析光感鑽白精華液

前陣子看到李心潔的廣告 我整個大生火

當然就快快去新光三越靠櫃

櫃姐說超解析光感鑽白精華液

加了新成分光感鑽白因子 可以讓皮膚變亮變有光澤

我就直接買回家用了

每天看著李心潔的照片希望能變得跟她一樣白XD

 照片 003   

先來介紹一下它的質地吧

是那種稠稠的精華液 跟一般水狀的不一樣

就有點像乳液一樣 很好吸收

2012-03-07_121053   

我還滿喜歡的 擦起來很滑順

輕輕推開一下就滲進皮膚的感覺

會有種蠶絲在臉上劃開的感覺 擦起來很舒服很柔順

 

我覺得每次一擦完這個皮膚就變得很亮

會有人在幫你打光的感覺XD還滿厲害的

皮膚會變得很嫩很好摸 跟平常就有差 會呈現一種很透白的樣子

就連我泛紅的地方也好很多 顏色變得比較淡一點 膚質感覺有變得比較穩定 

3   

而且一擦完臉變得很有彈性 有滑Q的感覺

擦起來也都不會刺激皮膚 我覺得還滿溫和的

之前有擦過會讓我感到刺痛的美白 就不太敢再亂買了

覺得SKII果然還是比較有保障

再加上這罐的保濕度也還不錯 跟一般的美白比起來算是滿好的

擦完皮膚不會太乾 再加個保濕的霜就很夠了

 

這陣子擦下來 我覺得最看得出來的地方

就是皮膚變得很光亮 也很有光澤感

這罐是我買過那麼多美白中 排名前三名的美白~

它急救的效果也還不錯

像我前一天熬夜的話 隔天也不會看起來灰頭土臉的感覺

就不會被同事發現我跑出去玩了XD

現在皮膚看起來就很光滑 透亮的感覺真的很不賴

SKII光感鑽白是讓我一擦就很愛的精華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fos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