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混合肌膚的人
一年四季鼻子會有點容易出油
不過臉頰反倒是很乾 也會有點小泛紅+毛孔粗大這樣
所以底妝比較偏愛保濕一點的
最近也是被版上大推坑!! 趁小屈彩妝77折買了integrate超水潤無暇粉底精華

01.jpg  
(做成愛心形狀的瓶身好可愛~)

 

它有分三個色號 OC00白皙、OC10自然、OC20健康
我是買最淺的OC00白皙

2014-04-01_151154.jpg  
試在手背上質地流動得很快 非常水潤!
稍微推開一點也不會說很快就乾掉
全部推勻之後 表面是呈現有點霧霧的狀態 摸了很光滑細緻

 

 害羞放個洗完臉後的半臉素顏照

03.jpg  

剛好正逢生理期來 嘴角硬生生給我長個痘痘…
然後鼻子有小黑頭粉刺叢林 臉頰一點小敏感脫皮…囧

 

反正就是皮膚狀況有點糟糕 所以我是有先上一點保濕的東西

不然平常其實直接單上這瓶粉底就好了
畢竟裡面有化妝水、乳液、隔離霜、粉底、防曬乳(spf25 pa++)
睡過頭趕時間的時候用這個上底妝超快
這部分大家可以自己斟酌 看膚質決定上底妝前要不要加個什麼保養步驟

 

像這樣先大範圍的把粉底點在臉上
自首黑眼圈超深+眼周小雀斑…
所以眼下我有特別下手重一點 其他就維持正常的量

04.jpg  

用手快速推勻之後的妝感還不錯 就是很乾淨的透亮感
皮膚偏白的的人 用這個色號也不會變成慘白的殭屍
而且用量也不需要太多就可以上全臉沒問題

 

另外超水潤無暇粉底精華遮瑕力 出乎我意料的不錯

黑眼圈我覺得有遮掉四五成 小雀斑是有蓋掉八成左右了
還有鼻子的黑頭毛孔有瞬間被隱藏的感覺

 

最後這張是晚上回家用手機拍的~
想說看看一整天下來 integrate這瓶的持妝效果如何
05.jpg  
雖然說嘴角跟鼻子還是有點小脫妝
不過出了點油 這種微微帶點奶油肌的底妝美翻了 哈哈XD
好像自然打了spotlight一樣
就這點我可以原諒它小脫妝沒關係~

以上就是簡單的分享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fos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